剛剛看了《龍紋身的女孩》。

因為覺得是懸疑推理劇所以好奇看的。

沒想到劇中很多情節還蠻恐怖而且很變態的,

強姦(女)、強姦(男)、拘禁、紋身、變態殺人、強姦殺人、凌虐殺人...等等,

屍體的畫面也很多....

一個人半夜看這部片覺得很恐怖啊....

我覺得我已經造成心理陰影了.......

嗚...

這部片是瑞典著名小說改編的,

劇情的確是很精采,很多細節擲得讓人省思,拍攝的也很不錯,演員的演技也寫實,整體說來是齣不錯的電影

也的確是懸疑推理劇...

不過真的嚇死我了>"<

我看我今天晚上睡前得拿激H軍裝束縛PLAY的BL漫畫看,

洗掉那些恐怖的畫面....


真的好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