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為什麼,

忽然很想聽三木真一郎的聲音

想聽的不得了。

好想好想好想聽他喘息的聲音....

不是配受的,而是攻方的,

因為太想聽他的聲音,

所以我把之前漏看的鋼彈OO第二季補完。

不過看到萊爾,就會讓我想到他哥洛克昂,

可是萊爾是萊爾、洛克昂是洛克昂,

就算是雙胞胎長的一模一樣,聲音也一樣,

對我來講還是不同人。洛克昂是無法取代的。

為什麼洛克昂就得死,而路易斯那種女人最後卻還活著,

讓人很憤憤不平。

所以看完這一部,我反而有些憂鬱。

三木的聲音其實說真的,

他的聲音並不像櫻井孝宏、神谷浩史、保志總一郎那樣很有特色、一聽就能認出來,

三木的聲音很普通,我甚至到現在還時不時會認錯他的聲音,(喂

一開始聽到他的聲音時也沒有說很喜歡,甚至當時知道他配麻斗的聲音時還不太高興
                                                      (那時候比較喜歡OVA版本的岡野浩介)
不過自從聽過《二重螺旋》系列的廣播劇後,就開始覺得他聲音的演技很恐怖、很恐怖啊,

在《二重螺旋》裡他飾演的筱宮雅紀,算是不折不扣的精神虐待S,

不過筱宮的病態人格是來自於他那不健全的家庭,所以是個內在個性很複雜的角色,
但是三木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那時候聽到他精湛的演技,會打從心底發寒。

有點偏了,

真要說為什麼喜歡他的聲音,應該說「很有大人感覺
感覺穩重、從容不迫,但又好像不是這樣,有著大人特有的潛在(心理)壓力,
感覺開朗中隱約透露出黑暗的內在,但是其實又是個溫暖、心胸寬大(其實會嫉妒)的大人


很棒!!真的很棒!!

好像被包圍在深藍色的深海裡的感覺。很治癒啊...

真的很想聽三木的聲音......

(這女人因為隨身聽的電池壞了沒去買,所以N久沒聽廣播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