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煩燥、甚至有點生氣。
所以這幾天陷入有點自暴自棄的狀態。

因為書唸不完,雖然早就料到了,
不過當進度比想像中緩慢時還是會很煩燥,

民法很難,比刑法更難懂,應該說更靈活才對,
我習慣作題目時不太把握的題目會在題號上打圈,
不過當400題題目做下來,幾乎每一題都打圈這就讓人笑不出來了。

老實說,常常一個題目看下來,我根本不知道該選哪一個答案,
選出來的都很模稜良可。

錯當然是錯很多,很不爽啊~

我越來越不想管人事行政這一科了,雖然是我選擇的,
不過念了之後我發現我不太適合。(還是覺得圖書館類比較有趣)

而且現在我比較想把法學大意弄清楚。
初等考我會去考,不過只是增加經驗值罷了,
我現在比較想把民法這邊理清楚,剩下的成績我不管了。

-------------------------------------
覺得心情很好,

因為今天氣溫漸漸回升了,

感覺手腳比較能活動了。

------------------------------------
覺得有點憂鬱

剛剛看了一套很適合配古典音樂的少女漫畫,

可是等到我看完全套漫畫,卻還是沒找到一首適合它的古典樂。

很讓人憂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