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及劇透及不負責任發言: (慎入)

56集有了出乎意料的爆點。
最大的就是這個↓ ↓



沒想到艾斯竟然是海賊王哥爾羅傑的兒子,真是太了不起了!
艾斯不但繼承了老爸的能力,又擁有媽媽的美貌  (艾斯媽媽好美)

所以才要將艾斯處以死刑嗎?因為如果繼續放任他發展下去,可能會變成總攻(同義詞:海賊王)啊~

是這樣啊!!(恍然大悟

但是這一切似乎已經來不及了,

對著艾斯懷著滿腔熱愛的(還有白鬍子粉絲團和養父白鬍子)


(等等中斷一下....糟糕,養父這個詞實在太糟糕了啊啊啊~)

已經朝著海軍本部來營救擁有總攻血統的艾斯了!

當然還有一群因為嫉妒所以想處死艾斯的男人們正準備阻止粉絲團的暴動!

 ------------------------
我在想黑鬍子之所以會想殺害魯夫,大概是和上一代的情債有關 

所謂上一代的情債,我猜是:

海賊王哥爾羅傑(艾斯的爸爸)、卡普中將(魯夫的爺爺)、黑鬍子,之間複雜的三角關係

(搞不好還有牽涉到革命家多格拉(魯夫的爸爸)、和白鬍子變成五角關係也說不定)

航海王真是太讓人期待了...咈咈咈...
 -----------------

另外,56集還有一個我最感動的點,就是Mr.2馮克雷

小馮馮真是太讓我感動了!!!真不愧是我一直喜歡到現在的角色!

(其實自從Mr.2出場後,我有一陣子還蠻常在私下模仿他的人妖之道,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

自從55集以來,小馮馮的表現一直有出人意料的感動,沒想到到了56集,他竟然重義氣到這種程度!

人妖真是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