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來補上個月我說要紀念的那篇。(因為相機的電池壞了不能拍照)

上個月18號,我收到了大學好友小欠寄來的包裹。
(起初還以為是我忘了什麼東西在她那,所以才寄包裹來的,沒想到是禮物)


原尺寸
打開包裹發現裡面東西還不少...
兩張親手繪的圖,加上一張手繪的卡片及一條手鍊。


這張是根據《原來是美男》裡的A.N.JELL演唱會場景畫的!!
(看到在背景裡還有給我的海報,以及鼓上生日日期,真的是太感動了)


這張也是跟《美男》一劇有關,
而這張看了小欠寫的卡片裡說明,才知道
右邊畫的是黃泰京左邊抱著豬兔子玩偶的.....竟然是我!!!(害羞掩面飛奔逃跑)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喔!!(激動)
圖中不但有蛋糕、禮物、一直想要的豬兔子、還有黃泰京

喔喔喔~~~~這構圖未免太幸福了吧!!(暈


不過,我覺得小欠真的挺會畫畫的,不管是第一張還是第二張都有把特色(特徵)畫出來
另外我覺得泰京的圍巾質感真好,畫的好仔細啊~~

我的特色也很明顯(那個眼鏡、常穿衣服的顏色、常夾的髮型、還有我的臉型)
真的挺像我的,
一開始沒認出來只是沒有想到會把我跟黃泰京畫在一起,
實在太害羞了>///<

是說那張(文字)卡片裡也有一隻豬兔子,加上水彩(?)的淡淡薰染,
真的很棒!!

手鍊,很可愛!超可愛!我很喜歡喔!
(讓你為我這個前室友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手鍊我有在戴,不過以後我或許會將她改成項鍊也說不定。

這些東西實在太讓我驚喜了!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你小欠!!(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