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考選部對了地特答案。

國文
測驗部份   全對
作文公文  (不知道)雖然我寫的很爽,但也要改考券的考官大人也很爽才行啊
                         是說應該要往雙論題發展的作文,卻被我寫成說明文的形式,
                        讓我有點剉咧等。(大人請高抬貴手)
公民與英文
公民       全對  (嚇死我柳)
英文       錯4題 (才佔30%的英文卻都錯在這裡是怎樣,我的文法真的要砍掉重練)

中文圖書分類編目大意  66分
圖書館學大意              62分

-----------------------------
自我檢討
..........................專業科目考的比我平常練習的分數還低啊!!
真想把自己埋起來,是說題目是真的比較難,我看到題目時都有點想哭。
但是有可能是我練習真的做的不夠多。(雖然題庫寫了4本)
不過應該要再多寫一本(因為市面上買的到的題庫才5本),然後再多讀一些期刊才對

原本的目標是 國文和公民這兩大類拿到絕對高分。
                   專業科目拿到相對高分。

不過,看來我還得多多磨鍊。
-----------------------------------------------

接下來是初等考,剩下整整一個月。
要拼完「法學大意」和「人事行政大意」超級多的。(這兩科的書疊起來大概有15公分厚)
非常有可能唸不完,法學的部份,之前我有讀法緒是差不多的東西,不過也只讀了40%~50%(第一章、憲法、刑法)
真正重頭戲的民法,卻才剛起步。跟民法真的不熟啊....

人事行政,..........我念得完嗎?
真的很多......不,其實內容不多,但是題庫超多的,整本書有4/5是題庫。
寫的我頭昏眼花。

而且人事行政這一科,說實話,很無聊,超級無聊。
因為是背人事行政的整個組織和架構,讀起來很沒趣。
(我討厭死記的東西,主要是我記性不好)

不過,總之盡力而為吧!看到考前可以念多少算多少。
------------------
真希望我大學時是唸法律相關科系。
所為隔行隔重山,是真的。
不過刑法是真的是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