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認真的想買《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的DVD的,但是
看了這種畫質差異,DVD實在很難敗的下手啊...

這是DVD的影像


這張則是BD的影像呈現

(媽媽啊實在太感人了這美麗的畫質)

我想要買BD版的啦!為什麼普社不出BD版的福音戰士!!」(激動砍桌)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回頭才想到「啊,我家根本沒有BD放映機啊,我是在靠腰個什麼鬼

是說看了普社的商品介紹發現《序》有出3種版本的DVD

1.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普通版DVD

2.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限定版DVD(2片裝)

3.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1.11 DVD

雖然我想收限定版(有特典和全彩說明手冊),但限定版是1.10的版本
而「EVANGELION:1.11」版DVD則是使用庵野秀明總監督針對畫面、音效,重新進行調整的數位母帶版本。

這讓人很難抉擇啊~(翻桌)

還是說收1.11版本,限定版這噱頭等BD出了時候,我應該差不多有自己的工作了,再用自己的錢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