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多注意! (也全是手機拍的)

這是回程時,拍的東海岸。坐在自強號上沿途邊用我那低解析的手機拍下來的。
25號

7個小時的北迴火車,好久,
坐的屁股很酸
一路上我幾乎都在看書,
脖子和肩膀也很不舒服
也沒怎麼睡

到花蓮已經是晚上6點半多
夜宿警光會館↓↓

警光會館是去花蓮大家都很推薦的便宜住宿地點,
2人房一晚只要1千,還附早餐。旅館內的洗衣機、烘衣機也都可以免費使用,很方便。
而且雖然是有點年代的建築,但是裡面的房間給人乾淨的感覺。
雖然遇到寒流來襲,但是室內的暖氣開超強(27度),
晚上睡覺蓋棉被都流汗了!

整體而言挺不錯的!(不過浴室是用淋浴的,沒有浴缸)

因為是警光會館,所以裡面2樓都一直有警察24小時駐守,所以非常安全。
但是警察杯杯坐鎮的位置,是在電梯出口的陰暗的轉角處,所以每次走樓梯經過時,
都覺得警察杯杯好像是地縛靈般的坐在那裡
還有一次我看到警察杯杯的坐姿活像「被狙擊手暗殺、一槍就斃命的屍體
非常之有趣!!
---------------------
26號

是說到了考試那天早上,離開旅館時,
發現原來考選部把試題卷全都放在警光會館裡
看到工作人員從旅館般出一箱箱印著《考選部》字樣的紙箱時,真的很意外,

不過考卷幹麻不放在警察局不是更安全嗎?警察局就在附近啊!

考場在自強國中↓↓

這是門口的警衛室,被植物爬滿的樣子很不思議~
雖然說是國中,但是好像是從小學到國中九年一貫的學校。

我報的考科名額只有一名,但是沒想到有94人報名,
害我莫名的不安起來,後來實到的人數是61人
也就是1/61的機率,1%~2%的機率。
真的很低。

基本上共同科目不難,國文的測驗題也非常的平易近人。
不過專業科目果然又出現不少,我做題庫時沒見過的新題目了。
我能掌握的部份仍然約60%~70%
剩下的部份只能靠邏輯判斷
再不然就是用猜的。

像題目出現的「請問820.11n是什麼協定
我那時腦海裡想到的只有「這是什麼啊?!(翻桌)」
我有點後悔我應該再多買一本題庫來做才對。
(雖然考前我已經完全寫完了4本題庫,不過顯然還是不夠,還要更擴充的閱讀才行)
-----------------

26號晚上

很幸運的遇到了,花蓮一年一度的踩街遊行活動
(就是會有以不同社區(或是公司)為單位,做出各式各樣的創意打扮,遊街表演,活動時間是在晚上)
整個市區都非常熱鬧,充滿活力!氣氛非常熱絡!(只是我拍不出來那種感覺)

那天晚上很冷啊~跳肚皮舞還真是辛苦了

也有很多小朋友參加遊行。

文具造型XD

原住民朋友

其實整個活動好像從下午就開始,一直到晚上11點左右,(不過我只有待不到一小時)
整個花蓮市區超HIGHT的!!又唱又跳的活動很多,也一直有人在唱歌。
所以讓人覺得這個城市非常有活力啊!!

說到活力,這次去花蓮遇到的人,大家都很親切,也很有精神。
他們似乎很容易就和外地人攀談了起來,感覺很有人情味。
---------------------

26號回旅館的路上看到了一間迷你模型店
我只有在櫥窗外看。        ↓↓(這是我從櫥窗外拍到的迷你模型)

這個模型大概只有一個成人的手掌高度左右,卻做得超級精緻,好恐怖啊~~~

這個魚販模型場景也是逼真的要命!!


這張是更近一點拍攝攤位上的魚!!  太強了!!簡直是鬼斧神工啊~

還有其他像是蛋糕、蔬菜攤販之類的。不過我就不貼了!!
----------------------
27號

以下全是在回程的自強號上往窗外拍的

花蓮的風景很棒,中央山脈連綿不絕,只可惜我一直抓不到好時機。
(因為車速太快,每次看到想拍的風景時,拿出相機、按下快門,景像早就跑到後面了,
不然就是一直被鐵路旁的電線條擋住畫面)

這裡應該是接近宜蘭(或是已經是宜蘭)的海岸邊↓↓



來花蓮的這幾天全是陰天,所以晚上也沒有看到我一直期待的星星!(還下雨,好冷)
白天也都是陰陰的....

冬山車站造型很特別


這邊是宜蘭...快到台北(大概吧)的地方↓↓




台灣東部真的很棒!!這是我第二次到花蓮。仍然留給我很好的印象。這裡真的是適合住人的好地方!
(第一次的印象是空氣新鮮、星星爆多)
希望以後可以多到東部去走走。

------------------後記-------------------------
考試前一天晚上我睡前還是抱著書本在念,

結果,那天晚上竟然讓我夢到三次元的美少年。(還一次來兩個)

一個是黑色頭髮的美少年(脾氣彆扭暴躁,算傲嬌吧)一個是淺褐色頭髮的美少年(很憂鬱)

真是太幸福了ˇˇˇ

是看在我唸書很辛苦的份上,所以到我夢中慰勞我嗎?

所以考前那天晚上我睡的很好。

花蓮真是太神奇了~  連作夢也有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