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你兩個選擇,1.被我揍  2.被我扁到死,要哪一個?」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有機會說出這樣的話。
------------------------------------------------------------------------------
這套漫畫應該會成為這個禮拜我所看的最後一套漫畫。

其實是少女漫畫《型男高中》,非常好看(一集比一集好看)而且很好笑,

正常男生V.S 娘系男生




雖然是少女漫,不過視點卻是由從男生的角度,
主要角色有四個男生,戀愛情節也是從每一回輪流出場,
裡面的女性角色「全部」我都很喜歡,配角也很喜歡,
基本上找不到我不喜歡的角色,每一篇的故事有的很感人,有的很搞笑,
少女漫畫應該有的心跳感覺也都有,簡而言之,
全部都很喜歡。

因為我沒有時間好好打感想,暫時就先這樣,改天再把這套買下來,
重新打一篇正經的感想文,尤其是其中的少女漫畫的情節



每次的作者的四分之一格也超好笑的↓

      分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