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又看了幾本木原音瀨的書,
不過看完都讓人很鬱悶...

統整我目前看過的木原小說,
我發現木原老師非常喜歡讓其中一位主角身上有殘缺:

最近看的:
HOME     直己(攻)車禍後左眼廢了左耳受傷變形也斷了一隻腳

秘密        杉浦充(攻)先天Dyslexia (智力沒有問題,但是有閱讀障礙)所以只看得懂片假名,
              平假名和漢字完全沒辦法閱讀及學習

箱檻系列  喜多川(攻)長年失學(不過我覺得喜多川的狀況和其他作品角色的殘缺比起來狀況還好)

一切從心開始   初芝公平(受)就學時期因為被學校的前輩強暴而得了愛滋病
(這部我只看了漫畫,小說還沒看)

不脫衣的男人  藤原(受)因為小時候被狐狸狗咬到重要部位,所以變成單邊睪丸的男人
                      (不過這其實是部非常歡樂的故事,真的很歡樂)   
  
COLD系列        高久透 失憶症

美人                 松岡   女裝癖


其實失憶症和女裝癖其實還不算太嚴重(女裝癖還蠻萌的,認真說起來不算是缺陷,應該說是興趣特殊而已),
我覺得以我目前看的小說進度《HOME》這本實在讓人看的很痛苦,
作者太狠心讓直己變成了那麼嚴重的殘疾。  (一開始就得愛滋的初芝也很讓人難過)

唉....只能希望木原老師能多手下留情一點,如果可以,多寫些像《不脫衣》這類歡樂一點的作品吧....

最近看的幾部裡只有《再見我的愛》可以讓人放寬心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