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買了新音響,是台灣製的,
本來以為可以放心了,
沒想到音響的品質不太好,電流聲挺明顯的
所以這兩個禮拜我常常跑電器行跟老闆(或老闆娘)抱怨
大概跑了6次吧,
老闆幫我重新換了一台新主機也請工廠人員調過,老闆本身也調過,

不過回家一聽,我覺得電流聲的問題沒有改善,
最後決定換成別的品牌,也是台灣製的
新的一台就沒有問題了。不過未來的耐久度還是要觀望。
-------------------------

最近很憂鬱,
自從魯味店倒了以後,魯味少年當然是人間蒸發,
雖然對於魯味少年不至於是迷戀那種東西,
不過看可愛的少年,是我的精神(心靈)的來源,
看著他穿圍裙在店門口發呆的模樣、煮飯時不知道腦袋在裝什麼的模樣、
切魯味時袖口下白皙的手肘、端麵給我差點打翻的模樣....
啊....真是可愛啊....(回味中

自從魯味少年消失後,補習班附近尋尋覓覓就沒有可愛的少年了...
(雖然我發現一間賣日本丼飯的少年,很有台灣自產本土風味但不失天真可愛感,
不過他打工的時間似乎很難掌握,加上丼飯份量很多,要是去吃的話都會吃太飽不太舒服...
所以是不能指望丼飯少年)

補習班的位置也算是在台南鬧區了,年輕人算是很多
但是,補習班裡和補習班外,不要說可愛的青年了,連健康陽光的青年也沒有
(就算偶爾曇花一現 都是一些不太愛認真唸書的傢伙,總是來一下補習班就消失了,
難道這就是「美少年的傲慢 (誤)」?!)

最常見到的人種是:小胖少年、中胖少年、小胖中年、中胖中年  (真正的大胖倒是很少見)

一個不注意,自習座位,很容易周圍就會被一堆小胖中胖包圍,

像今天,啊,不,已經是昨天了,
坐在我位置前面的傢伙就是中胖...(不知道是少年還是中年沒興趣)

唸書唸的累了,想抬頭看些好風景,
第一映入眼的是肥肉感覺還真悲哀。(我喜歡的是線條分明的肌肉啊...

男人的背是很性感的,但我看著那個寬闊的背,卻找不出一絲肌肉線條,
完全跟性感無緣...(甚至連男人味也稱不上

然後最近連續幾天的新聞又動不動出現「中年危機!男人1/2是胖子,女人1/3是胖子」
或是「年輕人肥胖的數據增加」等等新聞,

都讓我很憂鬱,覺得世界的美麗的少年青年似乎一直在減少。而偷工減料的男人一直在增加。

雖然說人不能光看外在,我也相信那些小胖中胖也都是個性很好的好人,
不過人的第一印象是外在,陌生人更是如此,

不能理解的是,明明男人有肌肉這項優勢,還有西裝這樣武器,
為什麼懂得運用的人卻寥寥無幾的。

明明肌肉是那麼美好,強壯而美麗,經過一番磨練就可以成為藝術品的。
為什麼周圍都是偷工減料的人呢。

算了,這也只是我的抱怨,因為地特考試將近,書本唸書雖然進度都差不多有跟上,
但是因為很擔心自己能吸收並發揮出多少,加上一點也不美麗不養眼的環境,
讓我的壓力更大、更煩躁了。

最近常常想到大前小姐的妹妹曾經說過:將來大概只能進口維吾爾族的(美少年)新郎了

如果未來台灣社會真的越來越不美麗的話,那我看我得要趕快開始賺錢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