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從補習班回家的路上經過了郵局,
聽到郵局的草叢旁有聲音傳出,

「該不會是有人正在埋屍體吧」(興奮
「還是在藏匿證據?」(興奮

正這麼想的時候,結果發現是一個阿伯在清理草叢垃圾....

什麼嘛.....真無趣....
----------------------------------------

自從我教會我爸媽用PPS後,
我的電腦被我爸媽霸佔了,
我爸要看(韓劇)風之國
我媽要看(韓劇)妻子的誘惑,

我本來想說總算等到假日可以稍微用一下,
結果今天幾乎白天電腦都被我爸媽佔去,

雖然我家有三台電腦,但是只有兩台有網路,
被我爸媽佔了一台後,因為PPS超占網路空間,
只要一台開了PPS,另一台幾乎就不能用網路,

所以........假日也很難輪到我用電腦....

我爸媽不知道從何時起就韓劇看很大,好像是自從裝了MOD後吧
幾乎都是ELTA台看不停的,

讓我想到之前我的阿姨和姨丈也是這樣,不過他們更誇張,
因為有第四台,所以看更大,同一時段看兩部韓劇,轉台來轉台去的,真誇張。

------------------------------------------
不過,我還是屬於日劇派的啦~
因為日劇的題材比較多元,不會像韓劇愛情戲份那麼吃重,
探討不同職業、不同身分的類型,日劇感覺比較活潑,
日劇的笑點我也比較喜歡。(個人喜歡吐槽型)

不過韓劇也有不錯看的啦~(像我最近看的大長今
而且韓劇的男人身材平均比日劇好,
這真是一大優勢(兼賣點)啊~
而且韓國男人很會哭....(喔,我對男人的眼淚最沒輒了)
被那樣淚眼汪汪的看著,誰會受得了啊~~~

最近的秋番日劇:

大推薦《東京DOGS》小栗旬 與 水嶋ヒロ,
我對這部的評價大過於上一季的《雙頭犬》,
雙頭犬是不錯看,不過每一集裡總是會有讓看得很累的部份,
加上水川麻美再這一齣戲的演技裡大退步,每次看到她總是一號表情,讓我覺得也很累,
瀧澤的角色外型出色,不過角色鑑別度不夠高,所以演技持平(不好也不壞還OK)
表現比較稍微好一點的算是錦戶亮,不過因為這一齣戲大家的個性都很憂鬱,所以我看的也很憂鬱。

但是,《東京DOGS》這一部出乎意料的好笑
很多地方讓我看得很愉快,第一集的劇情不但緊湊,
而且小栗旬 與 水嶋ヒロ的搭配真的很像  搞笑藝人雙人組,
每次看這兩人講話,都快笑死我了。寫劇本的人能夠想出這麼有趣的對話真厲害。

小栗旬就像冷面笑匠,水嶋ヒロ就負責吐槽,哈哈真是太白目了
兩人的對話很有意思、互動也很有默契。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小栗旬的戲,所以我才知道原來他外表長的....還真不是普通帥
(最可惡的就是身材超‧級‧好,     腿‧也‧好‧長 穿西裝超‧級‧好‧看)
真的是太犯規了

P.S《東京DOGS》收視率18.7是10/15~10/21間最高的。不過後續如何還有待觀察,
(是不是每一集都能這麼好笑呢?)

-------------以下算是寫給禪的(?)----------

另一齣日劇是《單身女王》(也有翻單身情歌、單身貴族...),
這一齣是觀月亞里沙和小池徹平主演的,
老實說,我一開始是不看好這一部,完全是衝著小池,所以想說下載來看看,
不好看的話即使是我愛的小池徹平,我大概也不會追,

不過,意外的,它(在我心中)及格了!
應該說,比想像中來的有意思,
雖然不會讓我想積極推廣給其他人,不過會讓我默默的看下去也說不定,

主旨是姐弟戀,33歲的觀月和23歲的小池  這樣的搭配,
要說這部戲有什麼特別的我也說不上來,
但是就是  觀月和小池的互動意外的自然,
本來我以為我會覺得這兩人超不搭的,沒想到看了一集覺得會讓人有期待感,

即使劇情有些老梗,不過不少對話和情節安排讓我覺得有趣。

當里美(觀月 飾)說「不是我不會整理房間,而是我不整理」時,
還有  最後一幕 里美背著喝醉的真一(小池 飾)走在天橋上

不少橋段安排都讓我看的挺愉快的。

不過說真的,我沒想到觀月亞里沙,看起來還蠻...老的,
應該說以33歲的年紀,以現代女人的保養功夫,
她的膚質好像不夠年輕,
連演校長的真矢みき皮膚看起來也比她好。
(42歲的天海祐希保養的也很好)

小池徹平,這個角色雖然沒有之前《少年刑警》柴虎來的討喜,
不過演技還挺自然,但是小池的戲路還有待開廣
(我相信以小池徹平的野心他不會一直都飾演  正向為主的角色,
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演到殺人犯,或是其他可以更鑑別出他演技的角色的)

但是這一部的小池看起來臉色超級差的,
不但人瘦了不少,眼球還常常紅紅的,
我很擔心他的健康狀況啊~


(到底是多拼命工作啊小池....不要太勉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