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小心看到重播,結果就跑去PPS上面看這一齣,

劇情簡介:(直接看這個MV比較快)

賢妻良母的具恩才,在無私為婆家奉獻了七年心力,卻遭受丈夫外遇無情的背叛,以及婆家各式各樣的誤會,最後被迫趕出家門,甚至還被丈夫給謀殺,大難不死的具恩才,決心變成復仇女神,她為了報仇變成另外一個女人並重新誘惑前夫,徹底破壞前夫的家庭。


---------------
不過我沒有全部看完,主要是看復仇的30-90集左右,加上完結的128-129,

這齣連戲劇真恐怖....雖然很多地方很扯很蝦,不過看了讓人大快人心倒是真的,
可說是很有娛樂效果的一齣戲。

以下是對各角色的個人觀感:
具恩才:不愧是擔當整齣戲女主角的人,演技已經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好可怕....
尤其是恩才被火燒傷,自己將褲子從皮膚上撕下來那段,看的我心臟都快被嚇死柳。
之後進入復仇的橋段,看到變成筱希的恩才,再回頭比較前30集那個可憐小媳婦,
簡直是判若兩人,最喜歡的是變成壞女人後的恩才,露出邪惡的壞笑的樣子。看了很愉快~

申愛莉:其實我不討厭愛莉,作為一個反派,她成功了,不過雖然大家都認為她是討人嫌的第三者,滿肚子壞水,處處想陷害恩才,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其實愛莉頭腦不太好,不,應該是說編劇把觀眾當傻瓜吧,很多陷害恩才的計畫,感覺都沒什麼計劃性,每次都是想到一招做一招,所以漏洞百出,因此每過幾集就會出現之前愛莉的謊言都拆穿的橋段,不過每次看愛莉氣炸了的樣子也很過癮。

鄭橋彬:(恩才的前夫)全劇中我最最最討厭的角色就是這隻死豬!!!!!
我的感想指有這一個    ↓↓
18Rin014.png
每次看到鄭橋彬那隻死豬臉就讓我想到另一隻死豬(鄭型敦,韓國綜藝節目主持人?),
鄭橋彬根本是沒帶種出生的,外型長的像豬還一天到晚外遇,外遇就算了,工作能力也差,
什麼事情都不會做,自私自利,仗著老子有錢就以為了不起,
偏偏每次出事情卻只會發抖喊爹喊娘的,不然就是向女人求救,
「沒種的男人」指的就是像鄭橋彬這種死豬。
閔建宇:愛的傷痕累累的男人,不要再哭了,你一哭我就沒輒了,實在太可愛了這男人,每次看到他受傷的表情隨後落下的眼淚,那畫面簡直美到不行,李在皇的眼淚讓我想到「冰淚石」這種珍貴的東西。

閔筱希:「完全不聽人講話的女人」女性角色裡,我不是很喜歡她,這女人一整個莫名奇妙到了極點,不管他哥哥跟他說幾次「他只把她當妹妹,並不愛她」但是筱希卻總是聽不進去,自我認為哥哥是愛她的,這種女人我真的是無言了.....不過好在最後想開了,湊合建宇和恩才。

-----------------
其他綜合心得:

因為沒空看,所以我主要是看「復仇的橋段」和「結尾」這兩部份,不過從91集跳到128集實在是很詭異,中間似乎發生了很多鬼打牆的事情,幾乎全劇的人都轉性了是怎麼回事?全部的人都變成佛心來著充滿著包容和愛,是怎麼回事?@@
而且這麼重要的結局,竟然有很大的篇幅是在橋彬和愛莉的感情戲,女主角恩才和建宇的感情戲被拖到最後10分鐘左右才交代是怎樣?@@

嘛,不過不管怎樣,這部連戲劇還是很有它的娛樂效果,因為太過誇張劇情和角色,所以觀眾可以用比較輕鬆的心情去看,
不過整部裡面罵人的情節還蠻多的,據我友人F子的說法「整部戲裡面有將近2/3都在吵架」真是說的不錯!!

一般人要是像橋彬他家那樣一天到晚都雞飛狗跳,互相叫囂罵來罵去 大概很快就會中風了XDDD

還有可以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光是從恩才在海上漂了半天還不死就很不思議了。


總之,很有趣的一部戲!   (從各種意味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