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實的說出我的想法。
我覺得,今年秋番只看這部就夠了。
官網點
作品名: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
作者:椎名軽穗

簡介:(取自第一集漫畫大綱)
爽子的外表陰森,別人經常被她嚇到,無緣無故地向她道歉。只有風早對待她像普通人,所以爽子非常崇拜風早。因為風早的建議,爽子也開始改變了…。
-------------------
這一齣動畫超‧級‧好‧看!!
原作就曾獲得第 32 屆講談社的女性漫畫類別獎,同時也獲選為日本寶島社出版的《這部漫畫好厲害!(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2008 年女性篇第一名的作品。改編成動畫由「Production I.G」來製作以及擔綱系列構成一職的金春智子過去則是曾經手過《交響情人夢》、《NANA》等動畫作品。

-----------------
不過我發這一篇網誌主要不是來寫推廣心得的,
其實發這篇網誌,是因為對男主角─風早翔太  的愛,所以才想發一篇放滿他的截圖的網誌。

說真的,我看第一集一看到他出場時,馬上就被風早的爽朗笑容俘虜了!
套句女主角說的話:「風早何止爽朗呢,是爽朗度100%,不、不如說他是從爽朗之中產生的!!」
沒錯、沒錯啊~!!(激動)

風早實在是太太太太棒了!!!!
我動畫一看完馬上就去找原作來看,不過線上漫畫速度太慢,所以隔天馬上就跑去買漫畫了,
然後再去線上看完所有連載的部份,目前看到最新39話(日文版),這兩人終於有進展了....(感動)

因為太喜歡風早了,所以重看了第一集幾次,不小心截了八百多張截圖
後來刪一刪只保留了經典的三十幾張,最後在這邊放上精選後,是我最喜歡的幾張

以下開始↓

這一張是我最最喜歡的!!清爽的綠色背景,加上風早淺淺的笑容(我又要迷路了>///<)


接下來這兩張是風早和爽子第一次見面時在櫻花街道的情景,因為太美了忍不住放上兩張!!

因為還有十多張圖(包括童化風格的ED),我一併放在下面↓

風早連發                                                                                 多麼爽朗的招呼啊~





臉紅的樣子也很可愛♫

風早他吸引人之處不只有開朗健康陽光這些,重點是他為人正直並溫柔體貼,
不會被其他人的謠言所動搖,相信自己眼睛所見,而且富有正義感(不是衝動而是講求理性的那一種)。
加上聲優浪川大輔的加持,看到畫面加上聲音,我都覺得耳朵像是要融化了。
(不愧是大輔,所以我就說,我拿叫大輔的聲優沒則..平川大輔也是、小野也是...)

老實說這幾天我被風早給迷到以後,心靈變的乾淨許多,不會想把風早拿來想一些污穢的事。

ED的風格是童話風,非常的可愛ˇ也十分的美ˇ    (以下是ED截圖)






風早的笑容好棒好治癒~


今年秋番,觀察下來,撇開男性向作品不談,
女性向的作品超級少(連續兩季都是如此),

雖然我看了大江戶線,不過單純的賣萌是沒有辦法讓人有持續看下去的動力。
這一部少女漫畫改編的作品,我想說只是姑且一看,也完全不知道內容,
沒想到一看就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