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數表跳的好快,關鍵字真是太可怕了
想說10萬時來畫張賀圖好了,

圖其實已經有了,只是沒空上色,在破十萬前,我有時間畫的出來嗎?

網誌裡面有一些侵權物,我想過陣子也一起清一清吧!

等到破10萬後,我想這裡應該會被我沉寂好一段時間,
(差不多要一年吧,等我找到工作後才能穩定,視情況有延長的可能,
對電腦重度依賴的我而言,應該會很痛苦吧,不過要踏入社會多少得要有一些犧牲)

因為我想早點睡覺,
現在用電腦的時間是晚上11點~1、2點,早上八點多要起床,根本睡不夠,
導致我白天在補習班幾乎都在醉生夢死。

所以想想差不多也該調整作息了,我想11點看完大長今後就可以直接上床睡覺。
不要再碰電腦了,電腦可能會改成周末才會開吧,平常日就算開了電腦,
大概也只是載一兩本漫畫來看看,還有定期的APH和銀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