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奧迪的新廣告,
真的是拍的太棒了!!(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感動的不得了)

雖然我對車子不熟,
不過想當年在路上第一次一眼就愛上的車子就是奧迪。
即使在車陣當中,即使不看車子的廠牌標誌,
奧迪的出色的流線車型總能夠一眼就認出,

一看就是感覺與眾不同質感,
車身的每個角度都做的細膩流暢,
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很美,
是奧迪車的特色。
也真不愧是德國人所具有的眼光與專業。

現在一百週年了,
也正是證明了奧迪是這樣的經得起百年的焠鍊。

(奇怪,我明明是打感想,怎麼好像是有打廣告的嫌疑)

雖然並不是全部奧迪的車款都是那麼的有型,
我也有看過不少覺得還好的,
(像這支廣告中打的車款,我是沒有很喜歡它車頭燈的部份,
但是整體的流線性還是很優秀的)
但是如果說是最美的車子,
我個人認為還是要從奧迪的車款裡去挑。

在路上如果出現會讓我看傻眼的車子,
那十之八九是奧迪出身的。

奧迪真的是位很有品味的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