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妹升上國中後,我跟她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終於超像一對姐妹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心智年齡只有國二的程度啊!!

因為我跟我妹差10歲,所以之前在家裡跟她幾乎兩人是形同陌路,
她不管跟我說什麼我都不覺得有趣,總是超冷淡的,
話也超少,回答絕不超過3句話。
我爸媽不知道為了這件事情唸過我幾次了,
不過我總覺得「話不投機半句多」
如果是我沒興趣的事情,就算是同年齡的我也不想理人。

當然這跟我不太喜歡小孩子有關,
我在小學五年級時明明還是個小孩子時,就很討厭比我還小的小孩了,
那時候五年級的我就已經不跟三年級或是更小的親戚玩了,
常常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不過似乎僅限於國小程度,那些親戚小孩們上了國中以後,
我倒是很常跟他們聊天講些無聊笑話,並且做些網路資源的交換。

------------------
自從畢業回家後,自然而然的,我和我妹變得越來越有話題
(雖然BL之類的還沒辦法跟她聊),不過可以聊的東西越來越多,
她也會跟我看銀魂這沒營養的東西,

而且從我們兩個人的對話可以看的出來,我真的比我妹還幼稚。
我常常模仿動畫或影片裡一些白痴橋段給她看。
然後她都會跟我報告我漏看的韓劇情節。

好在我在家裡有我妹陪我聊天,
不然我可能會沒人陪我講話無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