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電腦老師很多都長的很像,從國小到大學畢業,
(包括我的叔叔也是敎電腦的,也是長那樣)
目前接觸到的電腦老師幾乎都是瘦高高的外表,
講話的口氣也都很像,這是怎麼回事?@@


(除了大學的某一個電腦老師,比較矮胖,不過他還是個研究生,我還不承認他是老師就是了)

-------------------
目前上課的這個電腦老師,
雖然沒有上一個好笑,
不過也很有趣,教學也很認真。

他身高很高,目測的話大概有180多吧!!

但是重點是他腿很長、屁股很翹、感覺好像很結實

害我不知道上課的時候眼睛要放哪裡...(看白板啦白痴)

因為每當學生有問題時,老師就會彎下腰、手撐著學生的桌子
幫同學解決電腦上有問題的部份,

但是因為我的座位坐的比較後面,

所以從我的角度只看得到老師的翹臀

不小心就會陷入電腦老師後背○的妄想,(硬要分的話是強受吧)

害我差點想用頭去撞螢幕。
-------------------------
不過老師不是帥哥或型男之流就是,
大家不要多做妄想,

他只是個(外表看不出來)40多歲的身材保持的不錯的好歐吉桑。
-------------------------
然後,今天我才發現另一件事,

原來老師的髮線很危險了....

原本看不出來,但今天在我的仔細觀察下才發現

前面的瀏海是從後面梳出來的......

髮線其實很後面了...


......忽然有些替老師感到悲傷的同時,

我想上課能讓我分心的東西又多一樣了....
-------------------
沒關係,老師你即使這樣還是個好歐吉桑。
------------------
是說我打這篇是要幹麻?
老師也不是我的菜,

不過觀察他挺好玩的。不知道以後還會發現什麼?
------------------------------------------------
是說我現在學的軟體是AutoCAD
比起繪圖軟體,更加複雜很多,
職訓局大多是用幾百個小時去敎,
不過我們只有36小時的時數,

實在是很擔心老師會敎不完,的確我們這班的進度是落後非常多,
因為是成人班的關係,很多人對電腦的熟悉程度不同,
所以進度拖慢很多。
------------------------------------
一回家,看到電視在做「宮野蠻王妃」的重播,
因為知道這一集會有信君的出浴畫面所以就坐下來重看。

是說,信君的腿實在美到不行。(又直又長又光滑)
(可以讓我摸一下嗎)

---------------------
看了APH28
芬太的配音很微妙,
跟想像中的感覺有些不同,
實際聽起來精神很多,

不過雖然覺得很微妙,
但是其實我還蠻喜歡那種聲線的...

真想聽聽該聲優的廣播劇....
----------------------
最近我好像變胖了,還沒去量體重。

之前趕稿的時候大概瘦到36公斤吧

不過目前已經完全養胖了,照身上的贅肉摸起來,

可能多了幾公斤也說不定,

可惡!!實在是無法容忍贅肉啊~!!
即使是長在自己身上的,摸到贅肉還是覺得很討厭啊~

再這樣胖下去,我就要做運動減肥了。

啊,不過我最近大概是胖的緣故,力氣也變大很多。

幾乎每次都能把機車拉起來了,手臂的肌肉好像也結實了些。
---------------------------
每天都要騎機車出門,
感覺很提心吊膽,小東路的車況實在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