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工作沒什麼著落。

所以跟家人討論後,決定投身入公職補習班,

這會是一筆非常大的開銷,本來是想說我自己賺了學費在用自己的錢去報名,

不過看樣子似乎乎短期間是不可能的,加上年底就要考試了。

這幾天會去找補習班。

--------------------
然後晚上的時間我又找到了免費的電腦課程。
這次的課程是比較長期的36小時受訓,
學的是從來沒碰過的室內設計

跟之前的短期試聽不同。希望可以多學會一些應用軟體。

------------------
下午的時候,
要跟媽媽學習做菜。
想說差不多也該開始學了。雖然很討厭廚房。
(不過對外還是會說我不會做菜比較好)

------------------
如果要花這麼多錢...
我真擔心10月以後的aph場次,
不知道好不好意思跟父母開口說我要去參加。

在看看到時後的情況吧!

如果可以找到一些臨時或兼職的打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