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繪草稿...還有兩頁....  上黑線的稿也還有幾張
然後再畫個後記的圖....還有封底....

但是,電腦貼網這類的東西,完全沒開始動...
這是個大工程啊~

晚睡早起的情況依舊。(什麼時候可以讓我睡到8小時)
連堂妹睡我房間時,也要點檯燈畫圖...嗚喔

真的沒有想到修羅是這麼漫長的道路,
聽到同攤的小半已經畫好送印了,我真是羨慕又忌妒啊~
(我討厭你啊小半~~~嗚嗚)

小半新刊點

老天保佑我不要窗掉。
不,應該說希望輸出店可以讓我23號送印並且當天拿到。

最後要感謝,幫我插花的格子和蝦姊,不但讓我壓力減輕一些,還給我精神上的支持。

繼續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