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瘋了,
明天要參加「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這個活動
所以今天內必須把作品集和履歷給弄出來...

今天下午還要去上課上到晚上10點,
我只剩下午可以弄...

圖都畫不完了,還要撥出兩天時間在找工作上

好忙,

忙到脾氣變得很差。

今天我妹問我畫到第幾頁了還被我罵,

「你不要動不動就問我畫到哪裡好不好,搞的我壓力很大耶」

(媽的,我自己都要急死了,每天早上8點起來,1、2點多才睡,
比我在學校的時候睡的還少,又不是只有畫圖,還有其他事情要作)

偏偏明天以後又陸續會有不同親戚到我家住,
到時候一定會更干擾,人多到我必須去和我爸媽睡,這樣我怎麼畫圖啊馬的!!

我想星期四表弟來一定會被我的脾氣炸到變成炮灰,

這個壓力應該要等到FF就會變成我花錢的宣洩點了,

說起來,活動還沒到,我在網路上就已經預先訂購了不少同人本,

我真的壓力值要破表了。

真的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