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稿子進度好慢啊
欠下的網至大概至少有五六篇吧,好多想更新的
不過面臨天窗的人沒資格去做這種事...
可惡!最近好幾本漫畫都好想寫心得啊

桃色天狗、俎上之鯉、我的溫柔大哥2...等
---------
是說

韓劇《伊甸園之東》真的很腐耶...

幕前劇情進展到,兩個弟弟都在搶東哲哥,喔喔ˇˇ太萌了

一開始我剛看第一集還看不下去,後來回家後看到媽媽在看,就跟著看了一下,

那時候正好劇情做到李東哲發現自己的弟弟其實不是真正自己的弟弟那邊,
李東哲的弟弟  和  申太煥(大惡人&仇人)的兒子   其實在出生的時候,就被護士調換過了,

東哲受不了打擊,但又無處可宣洩,又不忍心告訴弟弟東旭事實

於是看到第弟回來,只是傷心的抱住他。

「你要知道,哥最愛的就是你,我們兩個不論是誰,都不要離開這個家」

破表了啦啊啊啊啊ˇˇˇ實在太腐了~

然後最近的劇情是
仇人的兒子申明勳(其實是東哲的親弟弟),很想回到東哲他家,
但是東哲家的人似乎不太願意,妹妹反對,東哲的弟弟東旭(其實是仇人的兒子)更是反對

明勳很可憐,他很羨慕東旭的人生,很羨慕他有一個東哲這樣的哥哥,

所以跑來找東哲,跟他說很想回他家,想看他媽媽,但是不巧被東旭看到,

東旭心裡很不是滋味,覺得明勳要來跟他搶他的哥哥家人,

明勳跟東旭說,他已經隨時準備將太星集團送給東旭,希望東旭去接那個位子,然後明勳就可以跟東哲哥在一起。

不過東旭當然不肯接,因為那個集團雖然超級有錢,但是太骯髒了,尤其是太星集團的會長申太煥(也就是東旭真正的老爸) 是個十惡不赦的壞人。

--------------
很多小地方都很腐啦,這齣戲。

像當東旭發現自己的親生老爸竟然是自己憎恨已久的仇人申太煥時,  感覺很崩潰,

他對他哥說「如果我身上真的留著那個人(申太煥)骯髒的血,那我會選擇去死

結果他哥東旭說「好,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哥的下半輩子也跟你一起結束掉

喔喔好腐的對白啊~

這對兄弟感情一整個好到不像話,
連我媽在看這齣戲時也都常常說,他哥(東旭)本來就是為了他弟弟而活的。


兄弟愛的梗實在太美妙了♫

不過最近的明勳我覺得很可憐,其實他一直不快樂,有一個討人厭的壞人爸爸,老婆又時常跟他吵架,
他很羨慕東哲兄弟的感情。

說起來  東哲、東旭、明勳  這三個男角我都覺得他們個性很好,   (其實都是善良的好人)

明勳常常用血緣跟東哲  抱怨吃醋  「你為了東旭犧牲了你整個人生,但是你卻連一點親情都不分給我

所以東哲就很動搖。

所以說你們三人行不就好了!!3P嘛3P!!這樣不是就解決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