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待補。(我又忘了帶相機了)
※以下人名為避檢索,所以以諧音替代。






---------------------------------------------------------------------------

最大的收穫就是抱到油親哥了ˇ
(這點讓我的室友很生氣,下次你積極點,看準機會趕快吃他豆腐)

謝師宴,一開始氣氛還蠻緊張的,
不過到後來  從薄心上台玩遊戲後就變熱鬧了。
真心話大會,竟然讓太康哭了,

是說,薄心實在太快離開了,才呆不到30分鐘,
就要趕回學校。

不然就可以在獻花的時候趁亂吃他豆腐了。(喫,給他跑了)
(滿腦子都只有這些不正經的東西)

最後的全體合唱,很多人都哭了。(連很少哭的室友也哭了。)
我也差點哭出來,不過哭點很低的我竟然最後還是沒哭,

大概因為雖然很難過,

但我相信我和油親的感情不會因為畢業而中斷,
(已經先跟老師報備過,我會寄奇怪的信去操擾他)
所以即使感傷,也能樂觀看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