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現在來補上。


這張是我們全班在送舊晚會最後一起的合照。(我被埋在人群中)

以下大量照片出現注意!!


這一張是大三學妹開場跳的搜哩搜哩!!實在是太棒!太妙!太好笑了!!
送舊我忘了帶相機,所以這些照片都是我和朋友要來的!!所以才拖到現在才寫。
不過因為學弟妹準備的節目非常精采,所以大家都忘了照相,因此下面就沒放學弟妹的照片了。

這一屆的大三,真的很用心在為我們準備送舊晚會。
其節目的精緻程度是我們這一屆所比不上的。

送舊活動中不但有很多戲劇的演出,
而且還有很多他們為了節目效果所拍攝的影片,
從影片的複雜程度可以看到他們真的很用心,
出了很多外景,可以想見他們很辛苦!!

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最後為我們所唱的那首歌也很讓人鼻酸,依依不捨。
-----------------------------------------------------------------
接下來都是圖片

剛到活動會場外面,就看到有很多學弟妹在外面等候我們,並且幫我們泊車,
然後我們便一批批的被帶入等候室。(這張照片就是在等候室裡拍的)

我因為怕吹風,一開始一直用圍巾當披肩用。

晃子的這件洋裝層次感超美的!是我們去日本玩時她在當地買的,韓國製的,簡單帶點心機的雙色襯裙
佩上不規則邊的下襬,很漂亮喔!!

 (這張是我的室友晃子和我)   我的室友很正吧!!是個很漂亮的大姊姊。(不過其實她比我年輕XDDD)
會說她是大姊姊是因為我平常受到她諸多照顧!!


在看完一兩個表演後就先進餐點,學弟妹將食物擺盤擺的很可愛ˇ↑↑
本來還以為只有這麼一點點心,
沒想到之後還有很多食物,以往辦活動的餐會都是西點麵包居多,
但是這屆的學弟妹幫我們準備了很多熱食、熟食
(除了炒飯炒麵還有海鮮類、也有雞肉等等,當然西點也是有,飲料好像是雞尾酒,

而且每一杯也幫我們先承裝好,真的處處見細心)


(左至右    知了   呀比    我   愷珮) 呀比穿黑色小洋裝耶~(只是她大部分都穿著外套,
難得這張可以看到洋裝真面目,明明是很可愛的洋裝) 
知了還是一貫的個人風格XDDD(我幾乎每天都看到她這樣穿,不過這次加了俏皮的胸針)


學弟妹想了一些奇怪的頭銜,我被獲頒神秘教教主XD  (我為什麼我看起來好胖 = =|||)

(外星人佳瑩   球吉   小巴    同寢室的三人)↑↑                 ↑↑(映毅   小巴)這張被戲稱為很像新娘和伴娘的合照XDDD 
超難得看到佳瑩穿洋裝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好適合她!!
有點田園感覺的綠色洋裝,很自然風,感覺很清新可愛!!

球吉和我一樣都是平口小洋裝,不過她穿這件看起來皮膚好白好好喔!!
有點成熟風的感覺,像是要參加晚宴的小姐,超美!!

小巴的白色洋裝可愛到破表,我非常極其喜歡她這件,好可愛腰前的白色蝴蝶結效果很好!!
映毅走的是一貫的公主風格,不過今天的洋裝很立體很好看玫瑰腰封頭上的小皇冠也很加分喔!!


(球琪    映毅   小巴)  因為是晚上在室內拍的,在開散光的情況下,可能效果不夠自然
小巴頭上的黑色蝴蝶結髮箍,一整個可愛到犯規啊

球琪的綠色洋裝非常適合她!!很襯托膚色,造型簡單,胸口玫瑰低調的華麗感很棒!!

以下是回到宿舍,在舍監室外面請人幫我們拍的。這些都是我們的好姐妹們♫

(小巴與球吉)                                                                            (我和阿梅)
一樣因為是晚上所以拍出來的感覺......
阿梅的洋裝很醒目喔!!黑底配上紅色大花很上鏡頭喔!


              (阿梅       球琪        外星人     我          小巴      球吉         晃子                映毅)
最後來張全部姐妹的合照!!    這個神奇的身高差是怎麼回事? 有點像俄羅斯娃娃XDDDD
與其說是身高差,不如說是高跟鞋的鞋跟 發揮了作用,
我穿上6.5公分的高跟鞋就有160了,竟然看起來還是很矮!!
還輸給小巴,明明我們身高差不多的,
但是她穿上了9公分的高跟鞋 就變成162了
(輸給了高跟鞋)

當然更不用說平常就穿9公分高跟的球吉和映毅,這些160多公分的傢伙一整個都抽高到170多公分!
太可恨啦!!


這次送舊,姐妹們幾乎都盛裝出席了,被開玩笑說成是貴婦團,
不過這次的打扮大家都很用心,大家都好可愛啊~

反觀我倒是打扮的很匆忙,7點半要進到會場,我和室友到6:45還在看于美人的WTO姐妹會,
只剩30分鐘可以弄,一整個就是快來不及,以我平常的龜速,只少要提早一小時以上開始準備,
30分鐘要換衣服、化妝、綁頭髮,真的是很趕!不過好險多少有趕上。

總之,姐妹們,我愛你們,以後也要記得聯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