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的進度,不過因為還沒畫完,要低調一點XD
新進度6/21

修改了文法錯誤,上肌肉膚色,和處裡雲的質感,
膚色的處裡差點沒把我搞瘋,這次嘗試用遮色片的上色法,是十分便捷快速的方式,
不過因為我手殘眼殘,老是上色時塗錯圖層,所以弄了老半天,最讓人抓狂的是胸肌腹肌的陰影我不會畫,
花了好幾個小時在作微調,  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皮膚我一共上了三層顏色。
嘗試著上頭髮的顏色,阿爾的設定是蜂蜜色的髮色,
我照我想像中的蜂蜜色,怎麼如此詭異?@@
明天我再來調整這部份,剩下的就是那隻天之手、眼睛、眼鏡、光 這幾個部份。

是說還有封底這東西耶,啊啊天啊~

-----------------------------------------------------
6/19進度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英文字的部分有沒有拼錯...
是He want還是 He wants (有s嗎? @@)

嗯,還有很多圖層還沒上色和細節都還沒畫,明天以後再繼續。

第三點反正會被雲擋住,所以就不畫了。

不過草稿的時候有實驗性的畫上去,
結果拿給我室友看...

室友晃子立刻大叫「妳到底有多討厭阿米啊,那根畫太小了啦!!(激動)」
C「咦?可是是還沒有勃○的狀態,所以不能畫太大啊」
晃子「就算是這樣還是畫太小了啊!!」

之後我又重畫了一次...
「那這樣呢?」
晃「....嗯,好像還是小了點,這是日本人的尺寸吧」(喂

後來我趕緊到某G論壇的圖區去晃一圈....
的確,先不管哪國人的尺寸,不過的確應該要再大一點,擺的位置也應該再...(嗶──) 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