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這個。
除了顧灘外,也常常要收東西擺東西的,
有點麻煩。不過很有趣就是。

今天第一天開張,
結果有一位學弟買走了「汁男」這本漫畫。(這不是BL喔,是同志漫畫喔,是我的腐友賣的書)
從他把那本書拿在手上時,我就超級介意的。

一直在跟我的室友晃子討論「他買『汁男』到底是要送禮?還是自用?」

後來經我另一位友人說,那位學弟是GAY沒錯,

喔喔原來是要自用啊!!!!

咈咈咈...我了解了...科科...

原來是這樣、原來是這樣...科科科...
-------------------------------------------
然後,另一件事,
就是ヨネダコウ的《無法碰觸的愛》出了!!
超級開心的!!(較詳細的介紹請見舊文,點)

無法觸碰的愛(全)←就是這本(點圖有連結)
自從尖端放出出版訊息後,
我幾乎是過著數日子的生活,本來是說下旬會出,結果一直拖,
終於、終於,在最近出版了。

本來是想等其他想買的書都出版後再一起湊尖端的藍月祭,
但是實在是等不及啦,我立刻就想看啊~想馬上拿到書所以就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了,
(因為可以用電子禮卷和快樂購點數,所以扣一扣只要付26塊就OK了,太好了!!)

是說,這個故事據說還有番外(番外好像出到3了),
有人有檔案嗎?哪個好心人可以分享給我嗎?(厚臉皮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