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當作獻寶用吧~

蝦學姐從日本歸來帶來的土產XDDDD    (像阿普頭上那隻鳥一樣帥XDDD)

這個東西不是我要說,超級好吃的啊!!!雖然有點甜,不過內餡就是實在,口感棉密好吃

安利美特的贈品,於店購物滿1000日幣即贈一個角色杯墊 (說是杯墊,不過沒人捨得用吧)。
是說蝦姊竟然幫我湊了米英......實在是太感動了啊(抖)~
這兩個杯墊放在一起.....喔喔多麼美好美妙啊♫♪♫♪♫♪♫♪♫♪♫♪♫♪ 
你們怎麼不快點去結婚算了!!!
然後這個↓↓

日版單行本的特典(?),沒買日版單行本的我竟然可以得到這張,
只能說我太幸福了



--------------------------其他----------------------------
另外,這個↓↓是之前的PH場拜託友人半幫我買的馬克杯。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是說這我捨得用嗎?)

最後是格子在萬國ONLY場帶來的滿滿眉毛徽章。好多好多亞瑟~

嗚啊啊~我的不/列/顛天使,呼呼大腿好棒,讓我摸摸(癡漢退散)。
感謝格子,讓我這個眉毛廚也圓滿了XDDDD


---------------------------------
簡而言之,最近的我很幸福(在APH及眉毛的包圍下,我會身心俱足的成長)←全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