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玩的的問卷:測驗試卷-BL漫畫知多少?


我只有拿到這個分數....

本來以為可以更好的,沒想到敗在困難區的考題,滿分30只拿到15,
後半部的畫風辨識,我承認我都混淆了。猜題也沒猜中。

極難區倒是只錯一題。

看來我還要好好修煉,多看點BL漫才是。

這個問卷很有趣,希望以後能多點這種東西來玩。
----------------------------------------
4/25

目前原稿中。希望能在畢業前作完。

阿普脫衣野球拳、馬修脫衣比大小,對於這麼認真去玩的我感到絕望了。

之前說要認真墮落,不過這一個禮拜下來也沒墮落到哪裡去。

每天都過著想睡覺的日子。醒著的時間,不是上課,就是畫一點圖。
很普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