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書本唸不完。

逛APH論壇又發現,萬國aloha及PF的突發本的廣告一直增加,是說這種東西,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所謂的突發....還真是突發啊....這禮拜就要舉辦了,
現在才要來搞預訂搞通販什麼....

在月初時我還以為我都把要通販的書都安排好了....
錢該匯的也匯了,沒想到突發本一本一本的出,

搞到現在身上剩下400元,
靠著這400元我要活到月底(在我精密的計算後,這是可能的)。

發揮兩津式的生存精神。

但是,今天又看到有突發的馬克杯預訂,

媽媽呀~真是靠杯杯....圖案也太可愛了吧!

一個要價270,買兩個特價500,

是說我可以跟我室友合買,但是.........我去哪裡生250出來啊~

搶劫嗎?

真的好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