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還沒看之前,光看故事簡介根本無法理解,
不過因為是我喜歡的羽海野老師作人設的所以來看看。
沒想到.............還蠻好看的!!(推薦)
官網    第二集預告(會爆音樂,音量注意)

(下有少量截圖和捏他)

(有看沒有懂的)故事大綱:2010年,發生10發導彈落到日本各地的恐怖攻擊,不過奇蹟似的一個犧牲者也沒有。3個月後,到美國畢業旅行的大學生森美咲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白宮前被捲入糾紛中,那時一位記憶喪失的日本青年瀧澤朗出現在他面前,幫助她逃跑。意氣相投的兩人打算一起回到日本,不過,當天第11發導彈打到了東京。這時,瀧澤攜帶的手機裡顯示為Juizジェイス的女性傳來神秘的訊息。(BY 危機百科寫的)


一開始(失億的)男主角全裸出現。而且全裸的場面還很多,還真嚇了一跳。


說起來這出要我介紹我也不知道從何講起,總之還蠻不錯看的。女主角很可愛。

劇情就像之前上面介紹的一樣,(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看沒有懂) 但是看了動畫後就會很明白內容。



整個動畫作畫很精緻,背景十分用心故事中出現了不少外國人配角,訝異的是竟然還真的找外國人來配音感覺就道地多了,質感也加分不少。果然Production I.G公司作的東西都很高級。

老實說,這部動畫我一邊看一邊覺得這部動畫給人感覺很不一般,
大概是它特殊的配色和運鏡視角比較特殊的關係吧(不過很流暢就是)

在查了一下危機後才知道,這個動畫又是我喜歡的電視台頻道noitaminA所播放的
(天知道這台節目每季撥的內容,幾乎都超對我的胃口,除了上一季的源氏物語外),
另外這也是noitaminA的第一部原創故事動畫,以往noitaminA都是以改編為主,
沒想到以原創而言,能設計出這麼特殊的質感的動畫,太厲害了!

再放兩張官方背景圖。


這樣的背景實在是太強了!(乾脆放照片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