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很有意義,大多在室內,不像昨天完全只是勞力付出
今天拖工作之福,我參加了茶道的體驗活動,很棒!

表演場地本身就是日本老建築,很漂亮

(噗!我的額頭反光了XDD大概是曬黑了)游老師與我,游老師人非常親切而且很有氣質。
跟游老師一起南下的親友團很多人都對我很好。

真的很累了,先去睡覺,明天還有工作




房子坪數雖然沒有非常大,大概60~80坪吧(我猜的,可能更大也說不定)
可是隔間好多喔,走廊好小,門好多
超開心的,一進到這間建築物,我就在裡面奔跑亂衝
好棒好棒!我很喜歡隔間很多像迷宮一樣的房子
可以一直瘋狂的開門,也可以繞來繞去的!
超開心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