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平演的電影《戀愛情結》兩年前就已經看過了,最近再重看了一次(為了小池),
想說既然看了電影,就來看看漫畫原作吧,所以就把全套16冊的漫畫快速看完

←這就是漫畫原作

劇情就是講一個身高172公分的女主角和156公分高的男主角的戀愛故事                 
原作是蠻好看的,就少女漫畫而言是不錯看,
雖然十多集時有點拖戲,不過還不至於讓我看不下去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先看前幾集的男主角長相吧(請仔細看前幾集的男主角是長這樣)

      ↑↑頭髮有點蓬鬆凌亂        熱血笨蛋 之類 (第一張大概是第三集,第二張是第一集)

但是,到了10集以後,男主角的長相不知道為何越來越小池徹平化了
(就時間點來說差不多就是小池演了電影版以後)

來看看10集以後的大谷↓↓

出現了!!徹平式的微笑!!還有長袖外套!完完全全和第一集的設定變了很多,
光是笑容的方式,就和第一集有明顯的不同。
(另外,徹平其中一個標準動作就是常常都會穿長袖時把手縮在袖子裡)

來看看其他造形

這不是徹平在極道鮮師2裡的造型嗎?!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大家來找碴)

再看看漫畫內頁↓↓

雖然服裝不完全一樣,不過這種類型的穿著小池倒是常常做這種打扮就是,
也蠻常戴帽子或有色眼鏡之類的打扮。

想必作者應該是自從小池演了她的作品後,連男主角在淺移默化中漸漸的越來越像小池徹平了。
雖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不過在我看這套漫畫前,我朋友就先告知我男主角後來會越來越像徹平,
如此看來,此事還真不假!

 

←戀愛情結電影劇照
之前第一次看時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兩年後再看第二次後,
有一種莫名的悲憤!嫉妒!!咒殺!!之類的憤恨情緒

可恨啊~搥地!
這女人憑什麼讓小池用這麼可愛的姿勢親她!!
而且還是仰頭的低姿勢(還踮腳)!!太可愛了!太可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