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更新的有點怠惰,

為什麼呢?因為我最近在瘋這兩個孩子「瑛士x徹平」(終於踏進真人腐的領域)
所以最近一直在看有關WaT的綜藝節目、電影、演唱會等等,因為小花開太大
有時整晚都在WaT的世界,真是傷腦筋啊~

下面是讓我決定要支持這個配對的重要綜藝節目片段:

一、wat-勁爆話題

主持人:那個...我可以問一下嗎?你喜歡瑛士嗎?
小池:喜歡啊
主持人:但為什麼我總覺得很像只有瑛士在單戀你

(炸)真是太經典了
一般來說有圖有真相,現在有影片的綠影告白,看來這兩人的關係賴不掉了

日本的主持人有時候還挺上道的,問問題很直接就是,
不過有時也很變態的會對美少年伸出鹹豬手

二、wat-瑛士與teppei的煩惱

這一段瑛士更醋勁大發抱怨小池洗澡時都不願和他坦承相對的事,
但是卻和KAT-TUN龜梨和也一起去泡溫泉、蒸氣室、喝咖啡牛奶、做按摩

對此瑛士抱怨已經超越憤怒變成悲傷了

(可憐的瑛士,嘛,小池的男人緣不錯好像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你應該多多注意像阪口憲二、藤木直人這類的情敵)

不過不管怎麼說,這兩人感情好是事實,
我看了一堆綜藝節目下來,這兩人似乎好的太過份

會兩個男生一起吃飯後去散步一小時,或是一起去對方家玩後再一起去看電影

真的是很不錯啊,這配對。

------

不過,最近很煩惱,一般來說,大部分的配對都是瑛X徹
可是,就我看了一堆他們的相關影片後,覺得
小池坐在瑛士身上的畫面還比較多,而且小池的體力似乎很好伏地挺身做得很上手,
加上有清楚的腹肌(是六塊肌耶,嚇死人了,這麼可愛的臉竟然有六塊肌的身材)
說不定其實小池攻的可能性還比較高,
不過,經過這幾天的考慮後,還是先支持瑛X徹好了,不然這兩人的關係會太過複雜
妄想設定會變得很難做。

三、小池徹平-君に贈る歌

非常大推這段HEY HEY HEY節目的影片,比起MV,
我覺的唱節目現場的小池拍起來更加的可口美味了
最後那些紙花灑下來時,小池真的很像雪精靈

------------------------------

另外,還有一個很棒很棒的短片,是瑛徹夫妻的愛的告白,不過放太多影片不好刷網,還是放在下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