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御守

「金閣寺 石不動明王」御守

蝦姊從日本實習結束後,今天回到學校了

從醬手中接過這個東西時,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據醬的說法不動明王的御守是保佑

讓你的意志堅定,不會容易動搖,工作或做事情可以持續

差不多是這樣的意思,我覺得很棒而且挺酷的。

因為CERES這人就是個意志力十分薄弱的人,

所以這個御守很適合我,非常的喜歡!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食物↓↓

老實說,一開始我不知道這個黃色盒子的是什麼東西,後來我查了一下,發現是營養補給品

裡面包含一天所需的營養的成分(的樣子,不太確定),真的很不錯,

對於CERES所居住的缺糧宿舍而言,這東西來的真是時候

蝦姊真是太體貼了~~~~~

另外,

當然還有很棒的精神糧食,

之前說要跟蝦姊借的銀土本,她拿了三大本土方總受借我,

看來我要好好了解土方受的奧妙了

-------------------------------------------------------------------

另外,今天能見到醬很開心

說起來,跟醬認識到現在,好像也快五年了,從一開始的迎新夥伴

到現在可以算是老朋友的階段,跟他聊天總是很快樂

好像不知不覺就會講很多事,還有

用時速23的速度在校園內兜風很有趣

希望下次再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