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
這次的少年刑警竟然是做我所喜歡的「監獄題材」,而意外的是,這齣戲的糟糕程度卻超出我的想像(炸)


故事才剛進行沒多久,就知道竹虎(小池徹平 飾)這一集是要去監獄臥底,然後沒多久就進行到監獄的戲份
說真的,我很喜歡監獄題材,這種只有男人的密閉空間,最容易擦槍走火了

然後看著小池進了監獄,不自覺得就開始想著:

「啊啊是監獄啊....會不會有強○的情形發生呢?呵呵」

「討厭!我在想什麼啊!怎麼可以呢,是小池耶....嗯.....可是,又好想看.....

沒想到才剛想完沒多久..........

えええええええ!!(大驚)   


一進房就被盯上囧                                                    ↑「那個」指的是內褲

沒有看錯,截圖的字幕都是真的,不是我的做的惡搞,
咿啊,小池才一進監獄就被這群骯髒的男人看上(尖叫)
「你、你們...想幹麻?這群變態(指)」
 

結果小池就全脫了,這一幕是他全裸站在其他犯人面前(礙於攝影角度,沒有人看得到真正的全裸)
可以看到圖下方的男人們正在欣賞著哼哼....


很直接的說出心裡話,看這三個人笑的色瞇瞇的樣子....     (你們給我離小池遠一點啊)



之後獄警進來,就是一陣痛打,小池被打到在地痛苦不堪。
   
這這齣戲是怎麼回事?!怎麼口味這麼重啊啊~
實在是太不正經了XDDDD

老實說,光是這一段截圖內容,我一邊截圖一邊覺得像怎麼截的內容好像A片或G片的感覺啊 (炸)
怎麼會這樣?!

說起來,小池徹平演這種說教式的日劇,感覺苦肉計很多呢(上一集是被刀子捅後,又拖去活埋)
看了實在是很不捨.....這一集內容小池不但被獄友欺負,又被獄警抓到個人房痛打,
................小池你這笨蛋.........快叫藤木直人來救你.....
 

獄中唯一的朋友                   ↑ 一隻大眼少年

不過其實竹虎是很強的,本身是很會劍道,後來他改變對獄友的態度,用一支牙刷就把
兩個人打到痛倒在地
                      ↓↓  (我就說小池搞不好很有腹黑攻的特質....)


之後得到獄友老大的肯定,融入了這群牢房,
然後這群死男人因為覬覦小池的美貌,所以一起圍觀小池的睡相↓↓ 直到他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