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西雃的消息介紹後,才知道鬼畜眼鏡的周邊目前還在活躍的發售著,
最近的近況是要出主角克哉的單曲了。(詳情見旋律D的部落)
不知道平川大輔的歌聲怎樣,總之期待。

因此我就去官網看了一下最近的消息,才知道原來鬼畜眼鏡今年要出「鬼畜眼鏡R」()
一整個是可喜可樂,看來大四有得忙了...
 
然後我看了一下消息頁面,發現了一個還頗有趣的小小遊戲─「鬼畜打

←這個
「鬼畜打」這個遊戲是附在「鬼畜眼鏡R」中的小遊戲,目的似乎是要用來練習打字(見下圖)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案內,發現練習打的內容果然也很不正經,如下:

單字類
・鞭
・拘束具
・強姦
・接待
・監禁
・粘液
・痴漢電車

句子類
・張りつめた欲望
・ひくつく先端
・強く扱く

對白類
・感じているんだろ
・お前の快感に素直になれ
・縛って欲しいんだろ
・もっと受け入れてみろ
・跪いて俺に奉仕しろ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想讓玩這個遊戲的玩家訓練エロ 的單字和台詞就是,
雖然不是很稀奇,但感覺蠻有趣的。
或許練習玩過之後,以後看21N的同人本或許會更上手XDD
 

 
------------------------題外分隔線--------------------------
最近的煩惱,
因為忽然變很閒,想做的事有很多
,但是想想暑假只剩下兩個禮拜,
忽然不知道要做什麼,想打一些漫畫心得網誌,但是想打的書本太多反而不曉得該從哪本打起
想要把之前答應人家說要把小說最後一章生出來,至今仍未動手,實在很想好好把這個故事打完
但是回頭看自己打的內容是在讓我無地自容的想自爆,當初預想的結局現在想來又讓我想自爆一次,
實在不知如何打起,我可能還要再冷靜幾天,好好想想是不是有比較好的故事走向


最近忽然又想開始玩BL GAME,下載了三套(咎狗、みらくるのーとん、メイド★はじめました)
可是在家不方便玩....

也想好好的把木原音瀨的60多本小說看完,但是自從期末一下子看10本後,現在還不知道要從哪一本看起,因為很怕看到木原寫的悲劇(有預感他會很不人道...)

也想撥時間好好畫畫和彈鋼琴念一下日文什麼的...........

   
可惡啊~暑假就要結束了(搥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