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更新,製作取消!官網緊急撤除!扼腕的消息!!

-----------------------------------
官網發布確定《我的801女友》由京都動畫公司製作,預定2009撥出!



這個消息真讓人振奮!


之前,大多人應該都看過(或聽過)「我的腐女友」這本紅翻了的書,


而「我的801女友」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看過,這本書在博客來目前已經銷售一空了,
和「我的腐女友」一樣都是男主人公描寫腐女友的故事,不過「我的801女友」是四格漫畫不是小說,之前有改編成電影,現在沒想到單行本第三集即將發售,連動畫都要製作了。


(順帶一題「腐女友」是有漫畫版的,由BL畫家神葉理世執筆,目前第一集(日版)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了,很好看、很好笑,女主角很可愛ˇ)


不論是「801」還是「腐女友」同樣都很好笑也很好看,這兩本書的女主角的個性也有所差別(腐的角度、和迷的動畫比較不一樣,「腐女友」是比較傳統派會把紅色彗星掛在嘴邊,「801」則是較近代、動不動就要嫁給迪安卡)


希望「801」第二集第三集中文版趕快出來,小801實在太有趣了~


----------------------------------


最近,我正在學習轉檔如何把RMVB的日劇轉成可以用DVD播放的格式


真的是氣死人了!牛的!有夠難轉,花了我十幾個小時才轉了兩集


結果播放在DVD時,畫質很差,真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下載了幾個轉檔程式,就算想每一種都學習,實在是超級花時間的
(而且轉檔時很吃記憶體,電腦變超慢什麼事都不能做)


人家說,時間就是金錢,現在我不曉得是要直接去買還是要繼續跟電腦耗下去。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