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上一篇文章完全文不對題(那你就改標題啊)


所以再打一篇


現在的狀況是....


耶!!我終於實習結束了!剩下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如果沒考研究所的話)


決定要來大玩特玩!


不過,說要玩,荷包已經扁了,我還有和積木小姐的茶會還沒聚啊囧


回顧一下最近這段日子


實習那段暫時不想回憶,倒是翹班和醬去光復玩還頗有意思的,


下次再去別的校區冒險,順便來個過肩摔。


之後實習結束馬上上台中親戚家


這段時間大概是我餐廳經驗值最高的時候吧


花見小路(日)→ 愜愜私隅(一)→轉角(三)→小熊屋(五)→陶汕居(六)→壽司店(名子忘了)(日)→咖哩鬥陣(二)


大大驚!!一個星期有五天吃餐廳囧


這是什麼樣的人生? 是要折我壽嗎?


不過大部分都是長輩帶的,其中一次是館長請客(轉角)


外出用餐次數之高,讓人恐慌。


平常住宿時,為了省錢一兩個月都沒吃過餐廳,這幾天實在太恐怖了。


------------------------------


我家的洗衣機


很可惡,洗壞了我好幾件衣服


真的很討厭,女生夏天的衣服如果稍微可愛一點大概就要用手洗


不能進洗衣機,前陣子買的幾件新衣,感覺還蠻牢固的


所以手洗幾次後就試著丟到洗衣機看看


結果一件鉤針花邊的被洗壞,一件上衣緞帶被洗斷,另一件細肩洋裝肩帶也被洗斷  嗚嗚~(搥地)


可恨啊,可愛的衣服就像千金大小姐一樣,嬌貴又難相處


雖然很想只改成只買T桖類通通丟進洗衣機就好,但是實在很難抗拒不買可愛的衣服啊



-------------------------


之前因為暑假一開始就很忙


沒空玩電腦,最近忽然有空了


反而不太曉得要怎麼玩了


----------------------------


表弟家有Wii,玩了一下午


還不錯玩,覺得這真是先進的玩具,也能體會為何外國人會把Wii玩到把電視機砸壞了


因為還真是很激烈的運動遊戲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BL GAME


希望未來有Wii版的男男相撲之類的,這樣一來


我應該會更喜歡玩Wi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