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有超能力

但是是很無用又蠻無聊的超能力

到底是怎樣的超能力呢?

其實一點也沒啥了不起

就是我很會作預知夢,也很會夢到前世的事

撇開前世的事不管,因為那種東西無從考究也沒有根據

但是,說到預知夢,我倒是常常會夢到一些很片段的畫面

比如說一個走廊、一面牆、或是一個場所

醒來時可能會不記得了

但是數個月後,就會兌現

最近這一陣子,我就常常兌現三四個月前做的夢境畫面

像今天,我在實習單位工作時

被朋友請去幫忙 玻璃展櫃裡拿東西

我進到展櫃裡,把裡頭的展示物品一個個的拿出來

這個過程基本上是都沒有感覺到異狀

但是,等到我全部拿完後,鑽出展示櫃後

雙手抱胸、看著已經拿出來的展品和空空如也的展示櫃

我忽然覺得這個場景很熟係   好像已經看過了

我才想起來   我幾個月前的夢中好像有做過這件事




不過,這種情況還蠻常發生的
只是我今天忽然想提一下
-------------------------------------------
嘛,說起來

我的預知夢大多是未來生活的片段,雞毛蒜皮的小事

真正的危機預感和喜事臨門之類的預知倒是沒有過

而且說是預知,本人醒來常常就忘了夢境內容,預知也沒用,總是等到事情發生了才回想起來

真不知道有這種能力要幹麻


---------------------------------------
不過說起來這也不算超能力
很多人都會這樣吧

人類的潛在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