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タリロ西遊記 (帕塔利洛西遊記)
這是我在論壇上載到的動畫,發帖的大人是將它發在耽美區
剛開始我一看到這個帖子,還以為是版大發錯區了

但是看了一下它的介紹後,馬上就瞭解為何會發在耽美版了

雖然這部動畫美其名有著「西遊記」的字樣,其實完全是以惡搞為出發點
尤其是喜歡拿「美少年」「禁斷之愛」這類大作文章XDD


這是官網的人設圖,裡頭的磐古羅漢是不折不扣的PLAYBOY(笑),
三藏在第三集就被他吃乾抹淨了XDDD


據磐古那傢伙的說法,「緊箍咒」又名「定信真言經」,此真言用言語進出時會對大氣、自然界造成很大的破壞力影響,所以必須唇封唇,利用唇的震動方式傳達.......
聽你在鬼扯!!!(翻桌) 不過就是個喜歡美少年的變態而已囧


↑被吃乾抹淨後的三藏                        ↑受害的不只三藏,這位是以大老婆自居的那吒三太子XDD


而孫悟空的頭箍,                                             這張是孫悟空妄想豬八戒和沙悟淨的不倫畫面
在唸了咒語後就會變成這樣(笑)


我個人是最喜歡笨蛋大少爺─龍馬太子(會變成三藏的坐騎)
因為沉迷酒色,不事生產,在老爸的一氣之下就被趕出家門,真的是笨的可愛~
--------------------------------------

另外,盤古羅漢收伏後的大小情人:那吒三太子(左邊紅衣)、紅孩兒(右邊白衣)
這三人的三角關係,在劇中還真是異常爆笑,
本來紅孩兒本來是三藏的敵人,結果後來被盤古收伏後就愛上盤古了,跟著盤古一起到天界,
結果一直以為是盤古唯一的戀人─那吒,意識到情敵的出現...
之後天界就時不時發生大混亂...


↑↑我覺得這張很好笑,
紅孩兒把盤古的裸照當成手機桌布

每次看到那吒和紅孩兒這兩個大小老婆吵架我都覺得很好笑,
對盤古來說,在他心中的地位安排,我猜是這樣的:
三藏:雖然很少相處在一起,但是唯一的真愛
那吒:大老婆
紅孩兒:二奶

其他還有很多在外的情人們.....
-----------------------

話說盤古這傢伙到底是怎麼讓美少年們死心蹋地的愛著他的,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說法:
盤古的花言巧語錦集 (節錄自22話)

那吒篇

盤古:太子,你是我的什麼人?
那吒三太子:戀人
盤古:那麼你也考慮一下我的立場,等同我老婆的你,跟吃閒飯的紅孩兒起爭端是想昭示地位嗎?
那吒三太子:(臉紅)老婆....那個....你真的是把我當成...
盤古:這不是當然的嗎,天上地下我所愛的人就是你呀!
那吒三太子:盤古...
盤古:(CHU~)

紅孩兒篇

盤古:紅孩兒,你是我的什麼人?
紅孩兒:戀人
盤古:正是如此,但是,太子自以為我愛著他,要他講明的話,太子的叔父可是帝釋天,無論如何都是反對我的敵手.....
紅孩兒:盤古大人....
盤古:我也很辛苦的喔,作為我唯一戀人的你,應該能理解吧?
紅孩兒:盤古大人....
盤古:(CHU~)

-----------------------
真是笑死我了XDDDDD
那句「天上地下我所愛的人就是你呀!」真是肉麻死了(炸)
看到臉不紅氣不喘的盤古說出這種話真是讓我笑到拍桌XDDDDD
---------------------
順便附上盤古羅漢小時後的圖片
其實盤古小時候是金蟬童子的弟子,金蟬也不是個檢點的傢伙,所以導致弟子也很不檢點....
金蟬不但教盤古武術,也教了所謂這樣那樣的事....

而金蟬,也就是三藏的前世,所以盤古才會更加喜歡三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