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莫卡辛娃娃鞋

這是我最近買的鞋子~可愛到不行,超級喜歡的
尤其是它的顏色,好像是粉橘吧
不算是很常見的顏色,拿到實品時,顏色的確是如圖一般粉嫩粉嫩的♫
超開心的!!
而且價格超便宜的299加運費也才三百多~嗚歐



-----------------------

另外這雙,不是我最近買的,是上個月買的

棉羊皮蝴蝶結柔軟平底鞋

這雙鞋子,我買之前也是在意了超久
後來終於狠下心來買了

一千多元,有點貴,可是很好搭也很好穿
不論是裙子或牛仔褲都很適合
而且紅的很鮮豔很搶眼

再說,綿羊皮是皮製類鞋材中最軟最舒適的皮纇
1是綿羊皮 2是小羊皮 3是小牛皮   (之後我就不列舉了)
這三種類型的鞋子,都會是好穿的鞋
牛皮的特色是耐穿、舒適,而小牛皮的舒適度更勝牛皮
綿羊皮是非常好穿又透氣的鞋子,不過它的材質比較脆弱
所以得注意小心愛惜,這點是比較麻煩的
不過穿起來沒有悶熱感這點真的不錯
 
所以這雙鞋子,我也是超喜歡的

-----------------------------------------------
....................
.............................
.................................
我可以預感,回家後會被我爸媽念了....嫌我太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