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仍然是超級忙

然後,我的MSN狀態似乎陷入了一種對BL直言不諱的地步

為什麼呢?

因為最近系上風聲鶴唳
陷入了一種白色恐怖的境界,加上F3魔王的壓榨

老實說就是壓力很大,卻又無處發洩,隨便抱怨的話,可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人人自危  在任何有同學出沒的地方都不能亂講話

所以我在MSN上的狀態,就不會反映出我現在在焦慮忙綠的事

反而用玩樂和開心的事情來掩蓋 目前的恐怖狀況

--------------------------------------
最近,更新的很不勤快,應該說是荒廢吧

一方面是很忙,另一方面
是我把唯一稍為喘息的空檔都用在木原音瀨的小說上了,所以更沒時間更新

本來上一篇是想更新的,不過我想多看幾本再來一起寫心得好了

----------------------------------------
最近被人邀請進入「小洋裝俱樂部」
所以最近只好一直在看小洋裝

真是沒辦法啊~

----------------------------------------
我之前提過的想送巧克力的那個人,最近意識到那人真蠢
我怎麼會喜歡上他,簡直是蠢斃了我

說到這裡時,我已經討厭他很久了,
我是說真的, 有時候還真想給他一拳

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一開始,動機就不單純
似乎我的喜歡一點也不真心

總之,現在看來
不但蠢事又多一件,而且我應該重新培養看人的眼光

-----------------------------------------
最近被朋友們隨便亂取了一推綽號
ANDY哥、總監、蝦炮、傻妹....等等

都不是什麼好聽的....不過算了
綽號這種事本來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