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6年的四月番的樣子,最近我才不小心載來看,
結果不得了,這部動畫好好看

獸王星的OP  (超喜歡OP的畫面和音樂結合的步調,害我每一集都有從頭開始看)

故事簡介(載自維基)

西元2436年,從太陽系獨立出來的人類移民到了距地球150光年遠的巴爾幹星系,建立起了自己的政府。在巴爾幹星系的首都——殖民地「朱諾」居住著雙胞胎兩兄弟——特爾和萊依,他們因有著政治家和科學家的雙親而在各方面十分優秀。在此光環下安穩生活的兩兄弟,在11歲那年雙親被殺害,兩人也被送到了一顆未向外界公開的行星「獸王星」——專門流放被判死罪犯人的死亡行星。獸王星擁有惡劣的自然環境和無法想像的生態系統,是個由被稱為獸王的 王所支配的弱肉強食的世界。對於在殖民地最先進設備和環境保護下成長起來的特爾和萊依兩兄弟來說,在這種星球上生存是極為艱難的。充滿堅強生命力的特爾帶 著懦弱的弟弟萊依,為了生存下去開始了戰鬥。特爾表現出了極高的生存能力,短時間內就適應了獸王星的環境。不久,在得知成為獸王後可以離開獸王星的特爾, 為了能找到雙親被害和兄弟倆被流放到獸王星的真相而把成為獸王做為自己的目標



心得:

<獸王星>是樹夏實1993-2003年連載的作品,2004年動畫化。
老實說,作為一個SF系的動畫,這部作品的背景架構和劇情走向,
在我心中已經可以榮登神作了,非常推薦給大家看,
要是出了台版的DVD的話,我會很想收藏。

原本我以為,動畫化的劇情這麼好,想必是改編了很多的原作部份吧,結果我錯了。
回去了原作漫畫,發現動畫真的是照著原作的路線在走,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動
只有服裝變的比較時髦,人設也較接近現代的畫風,不過劇情幾乎沒有更動。
這讓我對樹夏實這位作者感到十分的尊敬,可以編出這麼樣節奏感強、峰迴路轉的情節

說真的,越到後面的情節,幾乎完全出人意料,事實一件件的被揭發後,
原本相信的事,卻全部都是人為的。(←這要親自去看才能理會)
加上角色的立場和心境的不斷變化,以及發便當的速度。
我覺得心臟都快受不了了。

要說結局是好的的確是好的,作者在最後又天外飛來一筆
將人類一切的未來導向正軌了。

但是.....所失去的已經太多太多了......



美妙的截圖請下點


長大的特爾好美啊~出落的亭亭玉立                  黑薩和特爾兩個人長的還真像兄弟啊(這種長相
(這種有點反抗的眼神也好棒咈咈)                    竟然有兩個,真是奢侈)



這兩個人的羈絆真是太美妙了                       (銀色短髮的那個人是很令人意外的角色,
                                                                                    絕對不是用猜就猜得到的)

這一部動畫更令人推荐的是,裡面的角色都很美(除了大叔級的配角,主要角色都很討喜)
另外,觀眾很容易就能掌握劇中的配角的個性,
(有個出場不到十五分鐘就領便當的大叔差點害我哭出來)
但是缺點是才剛喜歡上個性不錯的新角,可能很快就被發便當了...

關於腐點....

要怎麼說呢....很意外的,很多美型角色的關係都很曖昧(不論敵我),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腐,怎麼說呢....就是曖昧的畫面很多,
由於劇情性太強,所以沖淡很多腐氣氛,

我個人也很難說推什麼配對...
雖然一開始劇情很明眼是兄弟愛,不過這對完全沒有未來可言,而且我也不喜歡弟弟,所以算了
之後我發現少年特爾和如兄長存在的薩德可以推,

但是很快的發現長大後的薩奇也很有魅力↓

倒在特爾懷裡,讓我一度改推這對,

不過最後因為黑薩的出現,又讓人倒戈了。

所以我才說這部很難腐....因為太反覆不定了....(反覆不定的是妳吧)


------------------------
至於其他廢話....
男主角雖然長的絕美..........這部片也叫"受王星"
但是,其實他非常強、非常MAN、反射能力也超好,要當受王實在是很難.....(這又是配對起來很難的一點)

雖然我是黑髮控,但是我也非常喜歡銀髮(勝過金髮),應該說銀髮角色讓人沒則
從犬夜叉到妖狐藏馬到特爾

這種形象簡直是我的死穴....(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