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晴    壬晴   我不想死   我不想死」

「救我.....壬晴....」

我對你一無所知,
更不明白你為什麼對自己的存在如此厭惡。
總覺得,
你不想讓其他人知道這些隱私,

所以我也不想問太多。

可是,
我現在很想知道。

你跟我一樣地寂寞,
一樣別人對自己太好,

甚至都覺得
自己的寂寞、自己的孤僻,
都是自己的愚蠢所造成的。

你的血....
也跟我一樣是紅色的。

「你不是找麻煩的死神。」
「你已經是另一個我了」

我總算明白你內心的掙扎。

不過說出來只會讓你更加痛苦,
所以我決定不說。

「不願讓你知道我想明白你的心」

如果只是想在心裡.....
你願意寬恕我嗎?

(BY 隱王 第7集)

--------------------------------------------------------------------------------------------------------------------
官方漫畫都都已經這麼明顯了,還能不萌嗎?


這種黑暗憂鬱系最對我胃口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