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是雜記...

1.選舉
   7點多時看到騎魔新聞馬蕭當選,一瞬間腦中一片空白,未來該怎麼辦?何去何從之類的...
   因為我是支持台獨的,不過,民主政治就是少數服從多數,尊重多數人的抉擇,
   雖然我的打擊有如在迴轉壽司店,喜歡的壽司當場被後一個客人拿走的感覺...
   不過只能相信人類生存的力量,台灣會沒事的,不會變成第二個香港或西藏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失業率.....一中市場.....


2. 反省
    前幾天我一直在說系上一個男生的壞話,事後我想想,真的不應該這樣,這樣造口業實在沒什麼好處
    而且如果那個男生知道了,應該心裡會受傷吧....
    雖然我超級討厭那個人,但也不想害人受傷

    聽過我的抱怨的朋友,希望不要說出去,仔細想想我真的做錯了

3.乙一
  「小生物語」最近把這本書再翻出來重看,還是覺得一樣好笑
   美其名說是「小生物語」說穿了不過是「宅男日記」
  從第一本接觸到乙一的作品就很喜歡他作品的風格,
  他的作品的主角們總是像隔著透明玻璃看著這世界,有些纖細、有些不安、有些憂傷
  想要獲得其他人的認同、或是自己存在的証明,但終究別人進不了主角的世界,
  縱使如此 ,故事最後有時仍會給予人一絲絲些微的希望(但有時是絕望到底)
  我很喜歡他的作品,進而我以為能寫出這樣作品的作者會是個憂鬱小生
 
  結果,誤很大,看到小生物語的第一頁,就知道他根本是個徹底的宅男
  每一篇日記都是在記流水帳,但卻每一篇都有意想不到的新意
  有時一篇日記只記今天晚餐的內容,有時是寫去做垃圾回收然後會四天回不了家,無法更新日記之類的
  或是抱怨電玩破不了關,只好開始工作  之類
 段落和段落間  幾乎沒什麼連貫,常常講個開頭下句話就扯到別件事 再下一句又開始胡扯別的事
 其任性的程度,讓我嚴重懷疑他根本是從銀魂理出逃的角色 (拜託真選組趕快把他帶回去)

但是我很喜歡他日記的寫法,以後或許我會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爆漿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